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9-06-25 10:07:56  |  来源:渤海银行淄博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6月份以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开展了“2019年度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阵地宣传”和“活动宣传”相结合的形式,确保普及知识面和受众面的最大化。“阵地宣传”主要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其中线上模式是以该行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定期推送图文并茂的漫画式金融宣传知识,形象有趣的漫画内容深受客户的喜爱。线下模式以该行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利用网点LED屏播放宣传图片、开展厅堂微沙龙、派发宣传材料等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活动中,该行还间隙穿插进行金融消保知识宣传,提升客户的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众面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青岛设50亿基金 五项举措促蓝色药库成果落地
下一篇:齐鲁银行日照分行金融教育进课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