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昆仑健康保险崔雪梅获“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

2021-04-06 17:13:3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对2020年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推荐评选并予以通报表扬。在此次评选中,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崔雪梅榜上有名,荣获“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奖章和荣誉证书

  昆仑健康保险是国内首批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作为山东分公司的总经理崔雪梅一直秉持着合规优先、特色致胜的经营思路和独特的健康管理服务,带领着昆仑健康山东分公司稳步发展,获得了监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并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与发展,践行保险人与昆仑人的企业社会责任。

  据悉,“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是继以往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后,监管部门对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以及崔雪梅总经理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上的又一重大肯定。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崔雪梅

  崔雪梅现已从事保险行业20余年,被昆仑健康保险评为“优秀经理人”、“优秀分管总”,在昆仑健康山东分公司业务大力发展时,她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为公司发展殚精竭虑。其凭借自身专业的经营管理能力、优质的服务水平,成功打破了公司原有常规渠道与网点经营模式,推动新的健康管理特色,打造以“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健康保险”三位一体的核心服务理念,带领山东分公司走出了一条以健康服务为特色的专业化发展道路,成为当地保险业一道靓丽的特色风景线。

  在做好分公司全面经营管理的同时,崔雪梅总经理还借助各业务渠道资源,将健康管理+工作与公司培训工作相结合,组建一批受行业信赖的健康管理顾问,帮助客户健康与保障的需求。

  “匠心精神 以人为本”是昆仑健康的企业愿景,也是崔雪梅实践始终践行的一句话。昆仑健康山东分公司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这位带头人的引领与表率。在她的带领下,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持续实现稳健增长,公司业内口碑不断提升,发展合规稳健。2020疫情危急时刻,她更是积极利用公司健康管理资源优势,开展各种线上免费公益健康讲座,为居民普及新冠病毒及健康管理知识,树立积极的山东地区保险行业形象,传播保险正能量,为大众提供坚实的保险保障与心理支撑。

  崔雪梅始终坚守初心与使命,是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劳动模范。社会的担当在她的心中,在每一个保险人的心中。寒冬过去,春季来临,她将用保险人的担当与情怀,为客户提供最温暖的守护,为行业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寿光农商银行:以金融活水润泽“蔬菜之乡”
下一篇:工行临沂分行为民营经济发展再注活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