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行沂水县支行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10-11 10:54:08  |  来源:农行山东省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农行沂水县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扎实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在厅堂开展微沙龙,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倡导诚信保险理念,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同时,依托网点地域优势,发动工作人员到周边社区及商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互动讲解,不断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还制作发布“金融好网民”倡议,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

  农行沂水县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普及金融知识,传递金融正能量,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义务。

 
上一篇:莒南农商银行 扶持民营和小微企业 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下一篇:华夏人寿:普及金融知识,传递金融温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