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阅读的力量”主题系列活动

2022-05-10 09:25:0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团委号召,聚焦“书香恒丰,阅享成长”品牌建设,设立阅读角、打造“红色书屋”,开展“阅读的力量”主题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员工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激发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

  燕儿岛路支行主要负责人带领员工结合实际制定个人读书计划,书目涉及党史、经济、金融、礼仪、科技等多个领域,每天安排班后一小时集中自学,每日打卡分享阅读心得,畅谈学习感悟。

  李沧支行以培养阅读兴趣,增进亲子感情为出发点,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鼓励家长陪伴孩子好读书、读好书,从小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活动中,孩子们体会到了阅读的快乐,妈妈们陪伴孩子绘声绘色阅读图书,耐心讲解孩子提出的各种问题,享受亲子共读的快乐。

  南京路支行聚焦“做大零售”战略目标,精心挑选经济、文学、管理等专业热门书籍,组织客户经理“以书为媒”积极外出拓客。

  城阳支行负责人带领员工走进城阳区东旺疃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幼儿园儿童赠送文化绘本和相关书籍24套。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与社区的沟通交流,赢得了良好口碑,树立起恒丰银行良好企业形象,为融入社区、拓客营销、做大零售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落地首笔线上自助转期业务
下一篇:威海市商业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正式上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