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开展“野外地质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8 08:48: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月23日至24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水环中心举办2021年“知行合一•野外地质大讲堂”首期技术培训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山东省知名区域地质调查专家王世进为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授课,山东地矿一院近40名技术人员参加活动。

360截图20210308084441806.jpg

  王世进带领技术人员对济南七星台地区泰山岩群,钢城区、淄博淄川区寒武纪至侏罗纪典型地层剖面,以及邹平地区青山群火山岩等进行考察学习,通过野外现场授课方式,针对泰山岩群的形成年代、地层划分、原岩特征、变质作用,以及鲁西地层分区寒武纪至侏罗纪地层分布、岩性特点、沉积环境及层位划分标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有力促进了山东地矿一院党员干部职工专业技术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在提高野外技术人员地层划分对比和岩性识别能力的同时,丰富了对鲁西地层的实践认知。参训人员纷纷感到受益匪浅,表示要精心总结、消化吸收,更好的运用于工作实践,达到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

360截图20210308084454878.jpg

  本次培训是山东地矿一院立足党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将专业技术教育和技能训练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党建助力技术提升和人才培养,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双促共进。(范振华)

 
上一篇:山东地矿一院1项目获全国第二批绿色勘查示范项目
下一篇:山东地矿一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