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郯城:土豆丰收农民乐

2021-06-21 10:37: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6月19日,郯城县马头镇玉带社区的农田里,农民正在收获土豆。这刚翻出来的土豆带着泥土的芬芳,令人满心喜悦。“瞧。这大个的足足有一斤重,每斤按批发价格0.8元,每亩净收入两三千元。”

  郯城县马头镇玉带社区附近方圆十多个村子,过去是马头古镇的“菜园子”,水源丰富、土壤肥沃,还属于“夜潮地”,特别适合蔬菜种植。村街党支部积极引进更新脱毒土豆品种,大力推广以测土配方施肥、多层地膜覆盖栽培等高效优质栽培技术,提高了土豆的质量和效益。生产出的土豆具有个大、圆润、淀粉含量高、口感好等特点,深受蔬菜商贩们的喜爱。(高军 摄影)

 
上一篇:沾化麦田“机景”靓丽
下一篇:兰陵县下村乡:种下金银花遍地生“金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