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峄城区榴园镇着力推进镇域路域环境整治提升

2019-01-16 14:58:22  |  来源:峄城区榴园镇  |  作者:  字号: T   T
 

  榴园镇着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周六周末不间断,雨雪雾天不放松,不断加快推进速度,明确责任,周密组织,深入开展整治活动。

  积极打造环境整治示范街。做好中心街、驻地主干道的立面改造设计,对榴园大街两侧污损的立面、墙体进行喷涂、复新,对缺损的马头墙、瓦块进行修补,对马头墙立面进行复新,实现色彩、规格整齐划一,打造一条精品示范路、样板点。对广告牌进行统一等高设置,新铺设人行道,对缺损绿化进行补植。

  大力推进重要节点整治。郯薛线我镇与薛城交界处、榴园大街进出街口、206国道与郯薛路十字路口、枣临高速进出口、榴花路我镇与薛城交界处等展示城镇形象的重要节点进行重点打造,建设精品小品,突出石榴特色,丰富石榴元素,处处注入我镇鲜明特色和历史文化元素,向外界展现榴园的良好形象和文化特色。

 
上一篇:广饶县广饶街道:编织“小网格” 服务“大民生”
下一篇:莒县碁山镇:农旅融合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