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商河县贾庄镇力推三产融合打造现代农业新体系

2019-03-27 10:20:38  |  来源:商河县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建设田园综合体。佰泽·泉韵田园综合体,完成投资1亿元,建成两个“金字塔”农业展览馆,面积2500平方米,智能连栋温室5500平方米,种植葵花海、佰果园、佰花园等3000余亩,项目一期9月28日开园迎宾,成功举办商河县首届“农民丰收节”,国庆期间接待旅客12万人。

  二是打造精品农旅园区。乡村绿洲年自主组培红掌、蝴蝶兰45万株,红掌品种达到24个,乡村绿洲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年销售红掌、蝴蝶兰200万盆,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乡情缘葡萄入选中国绿色健康食品、中国著名品牌,是国家2A级旅游景区。

  三是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依托乡村绿洲温泉培训中心,累计培训新型职业农民2550余人次,抓好土地流转,“三品一标”、地理标志认证等方面服务,全镇发展农业龙头企业9家,其中省级农业龙头企业2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395家。

  四是加强农业设施建设。新修道路16.6公里,清淤21.6公里,完成11个村的农田基础设施综合配套。通过企业承接农业、市场运作三产,以特色农业园区和田园综合体为平台,高效农业、温泉花卉、社会化服务等农业产业链正在形成。

 
上一篇:商河县许商街道做好“加减乘除”助推农业发展
下一篇:济南历下区燕山街道双向互推促进环境保护从有到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