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 团委积极响应山东中医药大学“三下乡”活动

2019-07-10 10:27:2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7月8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泉庄镇开展为期一周左右的志愿服务活动。泉庄镇团委积极响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同志愿服务队一起服务农村,服务农民。山东中医药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通过量血压、把脉、中医按摩等方式对老年人进行身体检查,并为村民发放科普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手册。近日,实践服务队将对接泉庄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大学生“三下乡” 使大学生能够将自己在校所学的先进科学的生活观念在广大农村传播,紧密结合他们所学专业技术知识,在农村开展多种形式的先进科技文化知识和生活观念的宣讲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为泉庄镇当地老百姓送来了健康和知识,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泉庄镇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泉庄镇 刘文婕 马少坤)

 
上一篇:河口经济开发区聚焦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下一篇:济南历下区姚家街道四项措施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