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日照开发区北京路街道开展综合整治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2019-08-22 12:18:07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日照开发区北京路街道认真落实党政班子成员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该街道在主城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整治工作,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张贴通告,用村内喇叭和小区广播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公告500余份,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建立巡查制度,组织安排相关人员,加大对责任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坚决制止违规燃放行为。

  同时还在工商贸领域、涉氨制冷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检查工商贸企业63家次,发现隐患198项,已整改159项;检查涉氨制冷企业12家,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

  老年安置房的消防安全关系重大。为此,该街道专门对老年安置房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对于分布在8个区域、23个村居的老年安置房,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先期检查的基础上,督促各村居认真整改并落实整改措施。并要求每个村居制定居民防火公约,设立老年安置房值班室,建立由村两委成员带队的24小时值班制度,配备相应消防器材,环环相扣确保将消防隐患扼杀在源头。目前东南李家村、东韩家村和臧家荒村已设立微型消防站,已有19个村居在老年安置房安装了独立式烟感探测器,共计安装独立式烟感探测器1190台。(通讯员 黄涛)

 
上一篇:日照岚山区“智慧交通”再度优化升级
下一篇:沂南:青驼镇斗沟村开展孝心养老工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