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滕州市鲍沟镇:细微之处体现“安全感”

2020-02-10 09:43:1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按电梯隔层纸、扔口罩入专桶、民警巡逻不间断、卡点值班全天候……自疫情发生以来,鲍沟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诸多细节措施,让全镇干部群众感受到了战胜疫情的自信心和安全感。

  鲍沟镇坚持科学施策、细化措施的原则,在做好人员排查管控、隔离医学观察等工作的同时,于细微之处落实防控举措,杜绝疫情传播隐患,坚决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做全面。鲍沟镇在机关电梯处设置了专用按键纸巾,并定时消毒;为各村发放了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废弃口罩集中科学处置;各村卡点配备了活动板房、帐篷、床铺、取暖等设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外来人员一律测量体温、做好登记。

  同时,市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直通车及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一线待命,镇派出所民警实行不间断巡逻制度,切实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赵国滕)

 
上一篇:山东沂水高桥:基层综治让疫情防控更加精准智能化
下一篇:沣水镇开展春节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大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