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郯城:银杏花开“幸运来”

2020-03-29 12:37: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银杏果常见,银杏花却不常见。过去听老人讲,只有幸运的人才会看到银杏花开。3月28日,在享有“天下银杏第一县”之美称的郯城县人民路旁,笔者拍摄了一组银杏树花开图片,供大家仔细端详银杏花开的美景。

  银杏树雌雄异株,每年三月底四月初,雄树提前花开,靠风媒传粉。享有“天下银杏第一县”之美称的郯城县,共种植银杏面积30万亩,定植银杏1400万株,形成了以沂河两岸为主的200平方公里的银杏集中栽植区域。当地政府利用得天独厚的银杏资源优势,大力支持银杏产业快速转型升级,提高银杏附加值,研发出了银杏茶、银杏酒、银杏酱、银杏饮料、银杏果仁、银杏胶囊、银杏罐头、银杏药枕等40多个系列产品,仅银杏产业一项年产值超过20亿元。(高军摄影)

 
上一篇:济南市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三项举措夯实网格化管理
下一篇:东港区 “互联网+”助力农村“三资”监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