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青岛东亚海洋展览会2019年9月4~6日,世界首台高效能柴油舷外机参展

2019-08-26 20:25: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9月4-6日

  OXE柴油舷外机将前往

  世界著名的“帆船之都”--青岛

  2019东亚海洋展览会

  期待与大家相见!

  如果你想买一艘快艇,你很有可能已经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快艇配置的是外挂引擎。过去,舷内外机一直是汽艇的首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船配备舷外挂机已经是一种趋势,即便是一些高性能的游艇。根据美国StatisticalSurveys Inc(SSI)统计数据来看,在过去的几年里,美国船舶业卖出了越来越多的艇使用外挂机。

  在此背景下,OXE柴油舷外机应运而生。约在2008年开始萌发概念;于2012年正式组建团队;2016年推出世界首台200马力高效能柴油舷外机;2017年在NASDAQFirst North上市;2018年第一季度收到超过1000台柴油舷外机订单。

  目前该舷外机已拥有四个功率段的产品,125马力、150马力、175马力及200马力,被广泛应用于各个海域。

  这是一款改革型的技术创新型设备,在安全、耐用、省油及低排放方面开创了舷外机行业新标准,它的优化设计可帮助船东大幅度减少使用周期成本,其超低的污染排放更是创下历史新低记录。

  特点:

  1)柴油燃点较高,比汽油舷外机船外机更加安全

  2)跟同等马力四冲程舷外机相比,OXE燃油消耗可减少42%

  3)独一无二的专利传动推进单元,能将高扭矩转递至螺旋桨

  4)比普通船舶发动机排放更低,可减少约50倍的大气污染物排放

  如果您对OXE柴油舷外机感兴趣,如果您想参加活动2019青岛东亚海洋博览会,于公众号(OXE柴油舷外机)后台回复“门票”即可免费领取,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地址:青岛*中铁世界博览城

  展馆号:S3

  展位号:S3-B12

  图:展位效果图

20190826201500229368.jpg

 
上一篇:第七届济南艺博会落幕
下一篇:日照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持续迸发活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