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第七届济南艺博会落幕

2019-08-27 10:14:33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8月26日是绿地泉·第七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最后一天,虽然并非周末,但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仍是人头攒动,不少市民赶在最后时刻前来扫货。

  8月23日至26日,济南艺博会再一次吸引了泉城人的目光。国内外200多家知名艺术品机构和各类艺术大咖参加本届展会,浓浓的艺术情怀、亲民接地气的办展方式,让济南艺博会成为泉城的一张文化名片。

  本届济南艺博会,北京渥德艺术中心写实油画展、中国当代实力派美术家邀请展、“点石成金——当代艺术邀请展”、台湾陶艺、陈全胜巨幅中国画《鹊华春色图》、秋红钧、华艺雕塑、蓝色蜗牛、景德镇陶瓷以及中国书画、外国油画、视觉艺术、造型艺术,在一起交相辉映,让初秋的济南沉浸在艺术的世界里。

  油画成了观众的“宠儿”。北京渥德艺术中心写实油画、朝鲜油画、法兰西艺术画廊欧洲油画销售情况都不错,从几千元到数万元的油画最受欢迎。和往年一样,景德镇陶瓷依然是艺博会上的“爆款”。8月26日下午撤展时,景德镇陶瓷展区还是一片繁忙景象,很多参展商一边打包一边销售。参展商给出了最低价,并和组委会相约明年的济南艺博会。在展会上,很多参展商还结识了不少潜在客户,达成合作或交易意向。一些参展商把艺博会当作维系客户、开拓市场的平台,和“老朋友”见面的同时也认识了不少新的藏家。

  截至展会结束,据济南艺博会组委会不完全统计,4天时间共有11万余人次走进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由明星传媒主持推出的两位第七届济南艺博会艺术形象大使。齐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广平说:“这样的艺术展会,就是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艺术家只有多走进基层,多接近更广大的人民,才能创作出喜闻乐见的作品。”人民美术出版社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荣宝斋画院教授、艺术市场惠风书画院副院长马海方也认为,艺术家应该走出画室,多和普通人群接触,这样才能创作出人民需要、艺术市场需要的艺术品,济南艺博会为艺术家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

 
上一篇:2019中国青岛即墨农民丰收节暨田横金秋开海节开幕
下一篇:青岛东亚海洋展览会2019年9月4~6日,世界首台高效能柴油舷外机参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