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栽种15000余株绿化苗木!桓台旬北村打造宜居环境

2020-03-01 12:36:13  |  来源:桓台县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记者在桓台县田庄镇旬北村看到,党员志愿者拿起铁锹和水桶,热情高涨地栽种苗木,一片生机盎然景象。

  据了解,疫情期间,旬北村“两委”成员便从网上考察苗木、洒水车等,不方便召开党员会、村民代表会,便以召开各小组长小范围会议征求意见和建议,商讨通过了村庄绿化方案和绿化苗木、洒水车等各项开支的决策程序,确保了村内各项事务有序开展。

  旬北村党支部书记崔强表示,近一段时间,旬北村针对脏乱差、裸露土地进行绿化,坚持“宜绿则绿”原则,准备栽种扶芳藤、黄杨、红叶石楠、红叶小波等15000余株,海棠、绚丽海棠、百日红、樱花等400棵,为村民打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董兆云 张国权)

 
上一篇:曲阜住建局防疫不松劲 园林绿化苗木管理养护忙
下一篇:“樱桃支书”的“甜蜜事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