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成为2022年冬奥会索道服务战略联盟单位

2021-03-04 09:49: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12月25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与北京八达岭旅游总公司就冬奥会索道服务战略合作正式签约,成为2022年冬奥会索道服务战略联盟单位。山东省地矿局地质勘查处副处长李兆营,地矿一院党委委员王玉吉,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高明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思亮,党委委员谭庆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

360截图20210304094719044.jpg

  作为中国索道协会理事单位,地矿一院承担了国内近90%以上的索道勘测工作,参与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编写及索道行业课题研究。近年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延庆和张家口赛区的雪场和索道测量勘察项目中,该院技术团队凭借雄厚技术优势,精益求精、攻坚克难,为雪场、索道和场馆建设提供了详实的基础测绘数据和优质的地质勘察技术服务,获得了设计方和建设方的高度评价。

360截图20210304094727788.jpg

  此次成为服务冬奥会的战略联盟单位,是对该院技术实力和以往工作成绩的认可,也是赋予该院的新挑战、新责任。地矿一院将积极筹备,配备最优质的团队,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提供优质地质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相关索道管理任务。(吕海涛张靖维)

 
上一篇:山东地矿一院再创佳绩
下一篇:山东地矿一院2020年度科技创新工作速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