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再创佳绩

2021-03-04 10:01:2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水环中心捷报频传,先后承揽滨州国昌怡心园地热井施工、东营地区线路灾评、压矿及蒙阴桃墟镇工矿废弃地复垦等项目,为2020年工作圆满收官和2021年工作扎实起步打下良好基础。

360截图20210304095919564.jpg

  国昌怡心园是滨州市打造的以“生态养心、科技养身、智慧养性”为目标的省级重点高端医养结合养老项目,是地矿一院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方面作出的又一贡献。东营地区线路灾评、压矿等社会公益性项目的实施,将极大保障人民生产生活安全和相关矿权人合法权益。蒙阴桃墟镇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将成为该院谋求融合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做精做强生态修复产业的又一力作。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下一步,山东地矿一院水环中心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动力,抓住“十四五”发展“黄金期”机遇,准确识变、积极应变、科学求变,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塑造一院品牌,助力全院高质量发展。(范振华 王涛)

 
上一篇:郯城:90后刘娜让稻草“触电”帮群众赚钱
下一篇:山东地矿一院成为2022年冬奥会索道服务战略联盟单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