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轮滑高手演绎“风驰电掣”

2019-09-06 16:16:56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  字号: T   T
 

  8月24日,全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小学生轮滑夏令营暨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爱佩莱”杯魅力城市轮滑系列赛济南站在济南市槐荫区机床二厂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及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山东力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市滑冰运动协会、济南力速雷鹰轮滑俱乐部及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三翼冰雪俱乐部协办。比赛的举办,促进了中小学轮滑运动的交流,为轮滑项目在济南乃至全省的推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支队伍、546名运动员参加。除了东道主山东的参赛队伍,还有来自南京、广州、安徽、新疆、重庆等地的几十支代表队前来参赛,体现了本次比赛的影响力。

  本次比赛共设置速度轮滑、自由式速度过桩、自由式花式绕桩、轮滑球及轮滑阻拦5个项目。参赛队员以中小学生为主,小队员们虽年龄比较小,但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即使比赛过程中有不少运动员意外摔倒,也都是摔倒后立即爬起来继续比赛,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也体现了轮滑运动对青少年意志品质的锻炼。(姜振 郭钰)

 
上一篇:家庭帆船赛胶州扬帆
下一篇:淄博百姓大联赛羽毛球比赛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