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济宁微山: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红色旅游

2019-02-20 13:59:56  |  来源:中国旅游报  |  作者:  字号: T   T
 

  2月16日,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本土革命题材微电影《微山湖上秘密交通线》开机仪式在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褚新等相关领导,微电影剧组工作组成员、微电影演职人员、微山湖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微电影《微山湖上秘密交通线》讲述的是微山湖作为抗日战争时期为突破日军封锁从鲁南通向延安的一条秘密交通线,曾经护送过刘少奇、陈毅、朱瑞、肖华等1000多名党政干部,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过中央军委的表彰。

  据褚新介绍,通过拍摄《微山湖上秘密交通线》微电影,旨在让更多的人重温这段中国革命历史,传承这种革命精神,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微山湖、了解微山湖。同时,对于进一步挖掘微山湖的红色旅游资源,全面提升微山湖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推进微山县文化旅游业的大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据悉,该部微电影由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微山县广电新闻出版局、影动微山、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联合制作。

 
上一篇:即墨交运推出“旅游直通车” 团体超18人上门接送
下一篇:济宁峄山二月二古庙会将于3月8日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