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峄山景区彩排情景剧预热古庙会

2019-02-27 09:12:21  |  来源:峄山风景区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峄山景区组织演艺人员,优化组织剧本,创新演绎流程,邀请专业人士指导,在羊车故道、一帆风顺石、子孙石、天下第一奇山碑等景点现场排练,着重对台词、动作形态、游客互动等内容进行演练,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纷纷合影留念,其中一位本地游客更是现场穿起演出服,过了一把皇帝瘾。

  这次彩排的剧目是《秦皇巡游庙会》,是在景区经典大型历史古装剧《秦皇封禅迎宾式》的基础上加入穿越情节和现代元素,重新改编而成,并准备在即将到来的二月二古庙会上奉献给游客。同时,景区也积极借助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形式,对情景剧进行第一时间推送,浏览量在短时间内突破万人,宣传聚集效应显现。

 
上一篇:临沂沂南县旅游标准化建设再跨新高度
下一篇:即墨交运推出“旅游直通车” 团体超18人上门接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