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淄博潭溪山第七届冰瀑节12月18日开幕

2021-12-17 15:59:29  |  来源:淄博潭溪山  |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冰瀑景观正式上线。依托山体资源,位于淄博市淄川区的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打造出冰瀑景观群,已成功运营六年,丰富了冬季旅游市场。

  潭溪山第七届冰瀑节,自2021年12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原有冰瀑景观群的基础上,景区还打造了小璇老师的魔法剧场、美女洞等网红打卡地,特别为休闲度假客人提供英式下午茶服务,满足一站式打卡体验需求。

  为了让更多游客体验到冰瀑的魅力,景区推出限时抢购活动。12月17日-12月19日期间,游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限时抢购19.9元/人的特惠景区大门票、99.9元/间的游客中心商务酒店标间/大床房一晚,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2月15日。活动详情,可关注潭溪山公众号获取。

  奇特潭溪山,快乐休闲地。这周末起,一起来发现冬趣新淄博,体验梦幻淄博赏雪季,来潭溪山打卡冰川仙境,体验冬季旅游的魅力吧。

 
上一篇:花灯点亮璀璨仙境 元旦蓬莱“阁外精彩”
下一篇:临沂市兰山区:丰富文旅元素 全力打造灯火兰山新夜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