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消除疟疾,我们齐努力

2019-04-28 15:48:59  |  来源:市卫健局  |  作者:  字号: T   T
 

  4月26日是 “全国疟疾日”,今年疟疾日主题是:“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再传播”。孙镇中心卫生院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消除疟疾工作,广泛宣传疟疾防治知识,特组织人员在辖区大集开展了“全国疟疾日”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群众讲解关于疟疾的传播途径及预防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册、宣传画等宣传材料共计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疟疾防治知识的认识,为防止境外输入疟疾再传播及消除疟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赵建雨)

 
上一篇:社保卡可省内通刷 首批联网定点医药机构含济南68家医院
下一篇:春季鼻过敏患者扎堆儿就诊 多数致敏元凶为树木花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