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荣成市人民医院举办突发事件救援应急演练

2019-08-12 10:16:16  |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市人民医院组织急诊科、医技科、临床科等多个科室进行了突发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演练活动。

  急诊科接威海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模拟指令后,立即派出2辆救护车出诊,重症患者到达急诊后迅速转入抢救室进行心肺复苏及电除颤抢救和处置,轻症患者简单处理后均通过绿色通道入院治疗。演练结束后,各小组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分别对每个环节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演练,该院应急办、医务科、护理部等20多个科室60余人次参与,全面提升了医护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确保患者的医疗安全,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提升了医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医疗救援能力。

 
上一篇:荣成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为健康护航
下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抗生素及基本药物合理使用宣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