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高青县芦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健康查体活动

2019-11-01 09:51:20  |  来源:淄博文明网   |  作者:  字号: T   T
 

  为更好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高青县芦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0月24日,对本年度尚未进行查体的65周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补查,抽调医疗、医技、公卫人员及乡医等精干力量组成查体小分队,为查体老年人提供点对点贴心健康查体服务。活动当天,芦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为近300位老年人进行了健康查体。

  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健康查体服务活动,查体小分队专门制定了查体方案,查体小分队通过以往的查体记录,提前了解老人过往的健康状况、饮食情况等相关信息,再结合当天的体检结果,为老年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合理用药、起居饮食、养生保健等健康素养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健康查体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辖区的老年人健康查体覆盖率,让老年人群体切实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红利”,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同时,针对贫困户的健康查体卡已下发至各个贫困户手中,对贫困户的查体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

 
上一篇:日照市:举办寄生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张店疾控中心开展秋冬季传染病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